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副校长任友洲走进信息管理学院1804班暨毕业生茶话会召开

日期:2022年06月12日 12:17  浏览数:

(通讯员  戴欣妍 韩宝瑾)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6月8日下午,副校长任友洲走进信息管理学院1804班暨毕业生茶话会于南湖综合楼十楼10003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兼1804班副班主任任友洲,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党委副书记王涛、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兼1804班原班主任陈静、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光超、全体辅导员、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院1804班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王雨露主持进行。



会议伊始,暖场PPT循环播放了任友洲副校长联系1804团支部以来的各项活动记录,带领师生们走进了班团的温馨回忆。随后,1804班团支书赵思捷从班级考研数据、就业人数、顺利毕业人数等进行总结汇报,简要阐述了班级学生目前阶段的发展状况。赵思捷也带领大家回顾自开展校领导联系学生班团“七个一”工作以来,任校长深入信管学院1804班团支部一线指导班团建设的各项活动,并代表1804团支部成员向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关注1804班学生的身心发展的任校长表示感谢。



在互动交流环节,各学生代表就在校学习生活以来的经历提出自己的感悟和建议。他们从学习、生活、保研、考研、就业指导等方面对老师和辅导员们表示真挚的感谢,从毕业后的自身发展和学业规划方面提出困惑。同时他们也在学生工作、南湖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毕业季活动等问题上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与会领导们聚焦问题认真聆听,耐心进行回应与记录。



会议最后,任友洲进行讲话。他就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归纳与答疑解惑,表示会进一步加强南湖校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南湖食堂、校医院、心理中心、广播台等多方面的建设与管理,为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带去更多便捷。在赠予毕业祝福的同时,任友洲也提出了四点“希望”:保持强有力的耐力,保持强有力的学习力,保持强有力的执行力,保持对学校的联系,毕业后仍时刻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状况。学校会一直向大家敞开温暖的怀抱,学生们应不畏惧人生道路上的每一个困难,将难题转化为发展机遇,坚定地踏上新一段旅程。



(审读人 王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