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领导赴攀升科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日期:2022年05月27日 12:44  浏览数:

(通讯员  蔺川莉)5月23日,学院王雨露书记李玉海院长等一行前往武汉攀升科技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并与攀升鼎承科技PXC事业群CEO陈孝兵、纽扣科技有限公司CEO沈国良进行交流座谈。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达成多项共识。学院段尧清教授、纽扣科技有限公司宜昌区域总裁王超阳、创新事业部总监宋优明等参加会谈。

陈孝兵代表公司对王雨露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攀升科技和PXC事业群的发展情况,提到攀升电脑作为高性能定制电脑行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已经成为了行业的领头羊,希望依托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拓展双方合作空间,加强技术研发与创新,创造更多的实习就业机会,为促进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沈国良在发表讲话时,表示信管学院一贯秉承开放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产学研一体化,积极探索多种校企合作新模式,希望在与学院合作过程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共享,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生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王雨露感谢攀升科技公司的热情接待,李玉海详细介绍了我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诚邀攀升科技公司来我院招纳人才,希望校企双方能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全方位、长期性、深层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深化校企双主体协同育人。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攀升电脑运营中心、产品展厅。

                                    (审读人:王雨露)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