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致敬戍边英雄 厚植爱国情怀:信息管理学院1904班3月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3月21日 16:46  浏览数:



 

(通讯员 毛梦凡)2021年3月20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2019级电商4班全体同学在团支书李林沛的组织下于南湖综合楼N10003会议室开展本学期的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英雄事例,致敬戍边战士”为主题,邀请了1904班班主任杨小溪老师参加。团日活动旨在通过与同学们一起观看学习戍边战士保家卫国、守卫疆土英勇事例,提升同学们作为时代主力军的责任与担当,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

 

 

新学期开始,专业转入转出情况确定下来,团支书李林沛组织新加入电商1904班的同学做自我介绍,同学们鼓掌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加入,希望以后好好相处共同进步。随后班主任杨小溪老师询问了同学们新学期生活与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对同学们的问题予以解答,希望同学们尽快确定未来发展方向并朝之努力,对目标明确的同学予以肯定,对还在思考中的同学予以鼓励,作为班主任老师对同学们给出新学期的关心和建议。

 

 

接下来大家一起观看和学习了戍边战士事迹报道新闻与视频记录。驻守雪域高原身负重伤的团长和四名英勇牺牲的官兵为代表的铁血军人的英雄事迹强烈地震撼着同学们。视频中荒凉凄苦的雪域高原,剑拔弩张一触即发的险恶交锋,守疆卫土敌众我寡却毫不退缩的戍边战士,他们屹立如山、坚定果决。一句句话语掷地有声,一帧帧画面感人肺腑,深深地牵动着同学们的心。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这是共和国的军人,他们捍卫着国家尊严,保卫着领土完整,守护着和平安宁。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感慨万千,由团支书组织同学们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

 

 

致敬英雄,感恩英雄,尊崇英雄,是一个国家和民族兴旺发达的重要标志。透过雪域高原的铁血黄沙,同学们牢记英雄的名字,向无畏的英雄致敬!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凝聚了支部成员的思想力量。向每一个无私奉献者致敬!学习英雄事迹,致敬戍边战士有利于爱国主义思想的培育,唤醒青年家国情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