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集体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3月21日 16:31  浏览数:


 

(通讯员 李雪漫)3月19日,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召开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2019级辅导员肖丽霞,团委副书记兼2017、2020级辅导员蒋可鸣。会议由秘书处分负责人廖瑜璐主持。

 


团委学生会首先进行工作汇报。依组织部、社团联合部、青年志愿者协会、融媒体部、维权与服务部、调研与评估部、科创部、文体部的顺序,各部门负责人对2020-2021年第一学期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并提出本学期工作计划。

王涛对各部门汇报进行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和成绩,同时勉励团学干部要深化服务精神,加强学生工作的责任意识;要提升服务能力,全面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拿出服务质效,做一个让学生满意,让学院放心的团学组织。王涛表示,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是2019年新机制改革的第一任尝试者,部门应当重视自身建设发展,包括部门成员之间,和其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最后,他鼓励对团学组织有创新想法、有改进策划,或者是有切实困难需求的学生干部积极向学院汇报,上下一心共同维护信息管理学院的学生平台。



蒋可鸣回顾了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上学期的团学工作。2020年秋季学期正处于后疫情时代,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仍释放出生机活力,完成了新学期迎新活动,在运动会取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校会期末考评中三个部门获得优秀。她以16级徐亮、17级田聪娇为例,指出团学干部即要能够站好岗位,也要在学生工作中提高能力,带动下一届的发展。同时,干部之间也应多交流,相互学习,建立友谊。


肖丽霞表示了自己身为团委书记对当前信管团学组织的定位与建议。她提出,新学期要分阶段做好团学任务。首先要营造良好的交流氛围。组织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协调是团结的基本条件,学生干部要敢于愿于把自己的看法表达出来。其次,要做好下一学期的传接工作。与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加强工作联系,带动每个人的工作安排。同时也鼓励低年级投入校级工作,在更大的环境中锻炼。最后,要在学生工作中保持心胸的格局,凝聚集体精神。保持加入团委学生会的初心,用心做好每一份工作,抓住这一份历练的机会。

 


此次会议以服务学生为中心,敦促团委学生会各成员能够承上启下,承前启后,学习服务精神,加强沟通协作,为新学期的工作创造一个良好开端。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