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心的交流,新的火花——2011级优秀校友牛宁分享交流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15:58  浏览数:


(通讯员 周星宇)3月4日下午2:30,201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秀校友牛宁分享交流活动在南湖综合楼10003教室准时召开。分享人牛宁,现就业于华为,主要负责华为的财经业务应用系统的建设、应用架构设计,方案设计和实施落地。此外,牛宁本科期间辅导员蒋可鸣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且讲述了华为在中美博弈下所做出的努力。此次分享会旨在让信管学子吸取前人的经验,在大学找到自己的目标与方向。



分享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牛宁学长介绍了自己在华为所负责的职位、工作内容、工作经验,并且讲述了华为在中美压力下所做出的努力,在场的同学们表示十分赞叹。牛宁进而分析了就业市场的需求,告知同学们在学校应做好能与市场、社会、工作接轨的相关准备,同时给予同学们就业实习方面的鼓励。

其次,牛宁学长表达了自己对学院的感激之情,并且表示看着眼前青春洋溢的信管学子对当年自己的大学生活非常怀念。他谈到,信管学院里承载着他满满的回忆,希望信息管理学院的同学们在信管也能写下美好的故事。 



接下来牛宁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同学们就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牛宁学长征求建议。牛宁从学习到社会就业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他提出,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和摸索中不断体会,在大学里要尽量多学习知识,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并表示就业不一定要跟随大众的脚步,要考虑自身因素,选择自己所喜欢和适合的环境与职位,同时提醒同学们不用过于担心实习与就业的问题,顺其自然,当下只需要做好眼下的工作。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收获颇丰,20级新生宋德凤说道:“感觉对自己的未来规划又清晰了许多,人生其实有很多种选择,对错与否没有评判标准,无论选择哪一条人生之路,适合自己的就是对的。”



交流会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学弟学妹们积极提问,牛宁学长耐心解答,现场气氛非常融洽。“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牛宁学长与大家心的交流碰撞出了新的火花。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