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行动 | 邹晶晶:肩负青年学子担当

日期:2021年03月06日 15:44  浏览数:

(通讯员 贺满)2021年伊始,新冠肺炎防控形势再次严峻。面对疫情,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投身家乡的疫情防控之中,倾己之力冲锋在前,充实社区防疫力量,为国家的疫情防控尽了一份力!



来自信息管理学院的邹晶晶,是2019级情报学专业的一名在读研究生。过年期间,由于全国有个别零散区域疫情略微严重外加寒假人流量增大,给疫情防控增加了难度,于是她积极响应社区防控号召,作为志愿者加入了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为了防止疫情输入、蔓延,因此社区实施网格化、地毯式管理、群防群控。邹晶晶协助调查单元楼道的人员排查,并参与了线上信息收集和登记上报返咸人员信息的工作,同时也对已返回人员进行14天体温监测,为社区反返乡人员的管理做了贡献。




关于志愿工作,邹晶晶说:“虽然日常的事情简单,但是在抗击疫情的战线上离不开这些底层工作人员的不辞辛苦和无私的奉献!作为一名下沉社区的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我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而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更需要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与担当!”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院学子身先力行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用青春热血展现优秀的华师信管学子的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