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战“疫”行动】杨焕焕:用行动助力乡村疫情防控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20:39  浏览数:

2021年冬天,新冠疫情反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段特殊的时期,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号召,投身于家乡疫情防控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院志愿者用责任与担当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来自信息管理学院的杨焕焕,是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在读研究生。自2021年1月15日起,她积极响应村内号召,在河北省邯郸市肥乡区辛安镇中白落堡村开始了自己的志愿者服务。



为防止石家庄和邢台市的疫情进一步传播,全村开展了全民免费核酸检测工作,当天晚上杨焕焕就协助村支书等领导干部核实全村需要做核酸检测人员信息,保障到每家每户,不漏一人,为后期村民做核酸检测做准备。杨焕焕日常会在村口执勤,负责检查出入人员及车辆登记信息及体温测量等。后期为进一步提高核酸采样工作效率,她协助推广居民进行电子健康码注册,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做好基础保障。




关于志愿工作,杨焕焕说:“此次的抗疫志愿者服务让我更进一步了解了乡村工作者的辛苦,更让我感受到了自己应具备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所做的这些工作看似简单,但是也是很重要的。正是要做好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才能让我们打赢这场战役,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终将胜利。”在疫情阻击战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院学子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奉献青春力量,用青春热血展现优秀的华师信管学子的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