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年新学期 踏上新征程: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首次晚点名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19:30  浏览数:


(通讯员 罗烛 夏春秋)为开启新起点,迎接新学期,帮助学生调整状态,2021年3月1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于南湖综合楼N10001进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晚点名。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肖丽霞,2018级辅导员卢旺,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晚点名活动。


 

活动开始之际,辅导员卢旺对全体同学的返校表示了热烈欢迎,送上了新春祝贺,并为同学们拍下了照片,将一张张快乐的笑脸定格在相机上。本学期暖心回归的肖丽霞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深深的想念。她准备了丰厚多样的奖品,设置了抽奖环节,包括“财富奖”“暖心奖”“浪漫奖”“实用奖”等等,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礼物。


 

为了提高学生活跃度,营造轻松的氛围,本次晚点名还举行了自制饮品活动,团总支学生会的负责人为每位同学了分发了一瓶养乐多和一罐雪碧,并提供了春日网红饮品的制作方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片欢声笑语。

 

 

 


饮品制作环节过后,辅导员卢旺寓教于乐,借此机会传达寄语:愿同学们的人生道路如DIY饮品一般,滋味独特,清爽可口。同时,他也向同学们强调了相关开学注意事项,一是要注意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虽然目前疫情形势有所好转,但同学们仍应该保持警惕,做好防疫工作,防患于未然。二是各位同学应该做好新学期计划。他讲到,大三下学期十分关键,是大学生活的点睛之笔,同学应该在此时确定自身目标,规划人生蓝图,以积极向上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生活。最后,卢旺表示,他会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对18级的同学进行访谈,帮助同学们尽快确立方向,做好规划,全面认识自己。


 

本次晚点名活动圆满结束,这次活动是寒假后师生首次重聚一堂,进行破冰小活动,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寓教于乐,让同学们认识到大三下学期的关键之处,对人生规划有了新思考。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意识到本学期的重要性和关键性,以乐观向上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