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19:02  浏览数:


 

(通讯员 陆欣仪)1月13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南湖综合楼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可鸣主持召开,大会主要围绕寒假社会实践的工作部署及注意事项展开,旨在引导2020级同学了解社会实践活动的价值及重要意义,发扬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为大学里的第一次社会实践做好准备。

 

 

 

今年的寒假社会实践主要包括以下四项活动:一“返乡见闻”主题征文活动。二.劳动实践活动。三.“感谢恩师·你我同行”感恩主题实践活动。四.志愿服务活动。

 


大会上,蒋可鸣发表动员讲话,要求每一位同学都能够高度重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由于目前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蒋可鸣强调了本次社会实践的特殊性与重要性,指出实践活动必须遵守“防控为先、安全至上”的原则,同时也积极鼓励学生利用线上组队的方式开展活动。

 


作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的指导老师之一,蒋可鸣为学生细致讲解了各类不同类型活动的具体安排与要求,并指出了在活动中记录劳动实践的重要性。此外,蒋可鸣还特别强调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建议青协利用多种渠道加强对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力度,从而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实践中来。

 


动员大会为信管学子的寒假社会实践铺垫了前路,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参与热情与安全意识,为之后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