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选调生培训】“上岸”密码| 2021年选调生考试公益公开课圆满成功

日期:2021年01月17日 14:51  浏览数:

      (通讯员田恬)2021年1月13日,由华中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主办、信息管理学院与武汉格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1年湖北省选调生考试公益公开课”系列培训圆满结束。



         从1月11日到1月13日,课程围绕着行测,综合知识和申论三大板块展开,老师们运用生动的语言和丰富的经验,给同学们带来了非常有用的公开课程。由于疫情影响,本次课程只能在线上展开,虽然老师和同学们不能面对面交流,但借助直播课程APP和微信等工具,课程质量丝毫不打折扣,同学们都收获到满满干货。



       课程开始之前,助教会在微信群中提供讲义,并耐心回答同学们的疑问,及时提醒同学们进入课堂;在开课过程中,老师讲解深入浅出,节奏明快,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课程氛围轻松活泼;课程结束助教也会在微信群中总结知识点,让微信讨论群成为课堂的延伸,帮助同学们掌握学习。



       此次公益公开课有效的指导了我校毕业生的选调生与省考的备考,给同学们提供了备考思路和知识储备,吸引了全校210余人报名加入,累计参与直播课程800多人次。虽然时间有限,但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丰,效果显著,这次公益公开课获得了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