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志愿精神,温暖冬日:信息管理学院1906班志愿活动

日期:2020年12月23日 21:10  浏览数:

(通讯员 褚予汐)12月19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1906班在南湖校区田径场开展志愿活动。



秋末冬初的季节,校园的卫生是需要令人重视的问题,创造一个美好的校园环境,不仅有利于同学们的学习,也有利于对他们高尚情操的培养。美化校园环境不仅仅是学校的事,更是学生的事,爱护校园环境是同学们的责任和义务。为了给南湖学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休闲和锻炼的环境,信管1906班特此开展此次志愿活动。

 

 

1906班同学分为七组,带着班委提前准备好的扫帚、簸箕、一次性手套等清洁工具,在田径场门口集合后由各个组长带领分片清理田径场。



考虑到范围太大和工具不充足的情况,同学们主要清理田径场上比较明显的垃圾。看到清理过后干净、美丽的田径场,同学们感到了劳动的快乐。青协委员王忠浩说:“这次志愿活动不仅希望为南湖学子创造更干净的田径场环境,还希望1906班每一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实践,实现志愿服务的价值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次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还可以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感知,在活动中交流,激发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热情,共同美化绿色校园。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