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明发展方向,强实干本领——信息管理学院教授午餐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7:18  浏览数:


(通讯员 孙伊辰 邢国伟)为使20级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未来发展方向,11月13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新生专场-—大学初体验”教授午餐会在南湖综合楼十楼10006、10002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本次午餐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新元,院团委书记兼17、20级辅导员蒋可鸣,信管学院教师池毛毛、王萍、陈鹏宇、陈烨、董庆兴、张自然、冯昌扬、张珺。本次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主办,学院“e学堂”学习发展中心承办。



本着需求导向的原则,本次午餐会采用自主报名方式,由20级本科生自愿报名并填写自己在在学习方法、专业方向、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困惑,由老师们解答疑惑。此次午餐会共有24名20级本科生参加,他们对课程学习和所在专业持有困惑,希望得到指导和帮助,同时对学术科研感兴趣,且愿意做进一步的了解。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既可以选择在午餐会上寻求老师解答疑惑,也可前往老师办公室进行单独交流。活动开展形式趋向多样化。


 

午餐会伊始,王涛发表讲话。他指出,举办教授午餐会是学院历年传统,目的是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午餐会上,老师和同学们分成了不同小组,每组的老师和同学们交流十分融治。同学们向老师提出了关于学业发展、就业方向、专业特点及人际关系等方面的问题。各位老师也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大家互相交换观点,各小组间也进行着互动和交流。本次午餐会既丰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也使他们对大学四年的生活有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人生道路选择有更多的认识。老师们也对信管20级的同学有更充分的了解,并表示自己非常愿意为同学们解答关于专业、关于大学等各方面的疑惑,也希望同学们有问题及时提出,与老师们加强交流。



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午餐会”自举办以来,加强了教师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本次午餐会是学院为师生搭建的一个能够实现更加直接有效沟通的平台,对同学们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们能有所收获,对自身发展有更加清晰的认识。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