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举起旗帜,陪你奔跑:信息管理学院幕后工作者专访

日期:2020年11月07日 08:59  浏览数:

 

(通讯员 邢国伟 姚然)11月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校运会第二日的比赛在佑铭体育场举行。随着比赛项目的一项项展开,赛场上的信管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体现出信管人团结一致,敢于拼搏的运动风采。而在这些为学院勇创佳绩的运动员背后,还有一批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的人同样值得我们关注。他们高举院旗,陪伴学院的运动员,见证他们的努力与成绩。



从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秦瑜处了解到,他们在运动会前五天便开始了陪跑志愿者的报名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希望在运动会上尽一份自己的力量。运动会当日,陪跑志愿者们一早从南湖出发来到佑铭体育场进行后勤和准备工作,身穿信管志愿者统一的志愿服务衫。而在运动会过程中,他们高举院旗,或追逐于赛跑者身后,或现身于赛道两侧。顶着秋日的骄阳,为在赛场上激烈角逐的信管健儿们提供身体力行的陪伴,让他们在竞技过程中感受到学院的关怀,让他们知道在赛场上他们并不孤独,还有温暖的陪伴,陪他们一起驰骋赛场,坚持到底。



“当接过信管学院的旗帜时,一种集体荣誉感与自豪感油然而生。”19级陪跑志愿者,同时也是信管学院社联部部长的郭宇凡表示,这是她成为陪跑志愿者,她深刻感受到信管人“团结一心、携手共进”的体育精神,希望明年已经可以陪伴信管运动员驰骋赛场。陪跑不仅让运动员们感受到来自信管学院的温暖,也让所有同学感受到了信管学子的凝聚力。

 

除了19级参加过两次陪跑活动的同学,还有许多20级的的同学们参与其中。作为第一次参加陪跑活动的20级同学鲜志强说到:“我参加陪跑主要是为了给信管的长跑运动员加油打气,让他们更有动力坚持下去。我觉得这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自己也感到骄傲与自豪。”拼搏的汗水换来的是奖牌和荣誉,真诚的奉献收获的是温情和友谊,志愿者们积极忙碌的身影,为本次运动会再添光彩。比赛还在继续,志愿服务仍在进行。 



分管信息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信管团委学生会主席刘瑾洁表示,这次运动会从前期项目的报名工作,到包括入场式和广播操在内的各个项目的训练,还有大本营的设计,布置以及团学各部门的分工协作,每个信管人都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她校运会这一重大活动,能井井有条地进行,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和财力的投入,而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分工合作又显得尤为重要。

 

运动会是每一个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展现青春活力,弘扬体育与团队协作精神的舞台,而对于舞台的搭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的却是那一群默默奉献,鼓励、支持、陪伴他们的幕后工作者。他们相互配合,将幕后的工作做细做精,让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感谢为本次运动会付出努力的幕后工作者。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