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龙舟争斗,众志成城:信息管理学院混合组陆地龙舟勇创佳绩

日期:2020年11月07日 08:50  浏览数:


(通讯员 李佳琪 李秀)11月6日上午,学生混合组陆地龙舟比赛在佑铭体育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共有27支队伍参加,信息管理学院参赛同学齐心协力,荣获第五名的成绩。



 半个月前,信息管理学院的参赛选手们积极准备,在星期六和星期日的下午进行训练。备赛过程中,不仅需要认真熟悉器材,由于此项团体项目讲究团体合作还要仔细讨论比赛的动作和方法。有时训练器材不足,选手们便用棍子作为道具练习。尽管训练很辛苦,但信管的运动员们不轻言放弃。他们在训练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随着训练时间的加长,运动员们之间的默契也逐渐提高。“单线不成丝,独木不成林”,整齐划一的步伐背后是选手们努力训练的成果,更是信管学子“团结一致,勠力同心”的体现。



 随着裁判的一声枪响,信息管理学院的选手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的口号,一步一步,稳健向前,速度不减。虽然最开始信管学院的队伍明显显落后于小组第一名的队伍,但信管的运动员们始终不曾放弃,努力追赶,奋勇争先,反超对手,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成绩。



 在赛后的采访留念中,信管的运动员们谈到:“齐心协力做成一件事情的感觉很棒,大家都在努力向前跑,很有成就感。”为了这次比赛,选手们从报名到选拔运动员,再到训练、比赛,一直在向前努力着,最终也取得一定回报。


 本次陆地龙舟的比赛表现了信息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充分彰显了信管学子奋勇拼搏的风采。希望信管学子再接再厉,继续前行。今日的信管健儿为集体而战,也为荣誉而战。明日的信管学子将以更拼搏的姿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奋勇争先,拼出成绩,赛出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