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回望来时路,坚定随党行:信管学院1905班及1906班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03日 08:19  浏览数:


(通讯员 杜欣洁 褚予汐)信息管理学院1905及1906班十月团日活动于本周五10月31日在南湖综合楼10001报告厅圆满举行,两个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迎着历史的波涛,乘着时代的风帆,回望中国共产党走过的风雨历程,战胜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在党的领导下,踏上实现中国富强梦的新征程。



活动开始,团支书陈清霞向同学们们展示了活动的大致流程:讲述疫情期间在共产党领导下的积极抗疫及影响、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最后交流观后感想和感悟。她讲到,面对疫情,灾难压不倒我们,反而让我们更加团结在一起,凝聚起强大的战斗力,这就是中国青年该有的时代精神。

 

 

接着,全体同学观看了爱国主题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观影过程中,有同学感慨万千,无不感悟中华名族的伟大民族历程与奋斗拼搏,习近平强调,青年工作是全党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紧跟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特点和规律,深化改革创新,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团支书白芳睿分享了自己的观后感想,正是由于一代又一代人的艰苦奋斗,砥砺前行,才有了如今的中国,我们要多回望过去,才能够更好的展望未来不断进步。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坚定跟党走、奋斗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