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骨干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01日 21:26  浏览数:

(通讯员 周敏 孙伊辰)为落实信息管理学院团学组织优化改革,协助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 10月29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团委学生会骨干联席会议在南湖综合楼10003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王涛,院团委书记兼17、20级辅导员蒋可鸣,院研究生会团总支李冰洁、主席南梦洁、副主席顾佳云、副主席朱永迪、秘书长卢瑞娜,院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倪嘉蔚、杨天卓,主席刘瑾洁,副主席张巍瀚、陈国梁,秘书处主负责人江梦婷、分负责人廖瑜璐。


       

       本次会议由王涛先行明确主题,他首先总结学院团干队伍组织现状,提出要提升学院学生管理层工作对接效率,为学生组织工作带来新的增长极。并明确指出学生工作改进方向,引起与会人员的思考。面临改革中的困难,王涛表示研究生与本科生团委学生会应当统筹协作,凝聚共识,结合学生发展需求,并与学院发展相结合。同时,他鼓励大家思考并解决共性问题,从而使资源利用最大化,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效率和服务价值。让被服务学生的受益落到实处,达成双赢、多赢局面,提升学院整体的运转效能,使学院的形象和环境得到优化。在场学生干部认真思考并记下要点。



接下来的会议中,蒋可鸣首先提供了具体可行的思路,要充分动员各部门人员,利用各自特长优势,合作共赢,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各学生干部也积极参与讨论。南梦洁提出研究生会在学术与科研方面更加擅长,而在文体方面需要提升,希望与本科生团委学生会各成员交流经验。倪嘉蔚就即将举办的团支部风采展活动展开探讨,提出可以与研究生会合作,共同举办团支部、党支部风采展。各学生干部纷纷围绕需要改进的方面发表看法,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并达成要创造多赢局面的共识。讨论给予与会干部极大启发。



本次会议聚焦于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改革,在指导下俯瞰全局,找出当前问题、开拓新思路,将本院学生组织的传统优势放大,整合力量统筹资源解决实际问题,有利于学生管理层工作推进。学生干部和组织方面要主动承接配合学院工作,提升骨干在学院的凝聚力与领导力,发挥好学生会在学生中自我组织、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做到不忘初心、有所作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