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运动会开幕式展风采

日期:2020年11月05日 11:17  浏览数:


(通讯员 查翔健 周敏)11月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校运动会开幕式在佑铭体育场举行,学校全体师生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上信息管理学院入场方阵与团体操表演队伍充分展现了信管人不一样的风采。



在校运会入场的开幕式上,由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领队、学生和教职工组成的方阵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主席台。他们喊着“信首昂扬,管步铿锵”的口号,教职工们挥舞着国旗。信管学子在主席台前拼出“文化信管,创新信管,笃爱信管”12个字和信息管理学院院徽的图案,展现了信管人的精神气概,也为本次运动会画上了精彩的一笔。



在本次开幕式的团体操比赛中,信息管理学院的女生们身着军训服以稳健的步伐迈入操场,跟随音乐节拍,努力完成每一个动作。在这之前的几周时间内,她们刻苦训练,为了在团体操展示上有更好的表现,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们积极组织同学们训练。经过多次选拔,选出了优秀的团体操方队代表信管学院进行最终展示。



团体操表演结束后,校长郝芳华主持发言,她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成功举办的决心,以及对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期待。李运作为裁判代表在主席台庄严宣誓, 表示本次运动会上恪守裁判的职业操守,并表达确保比赛的顺利举办的信心。最后校党委书记赵凌云宣布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校运动嘉年华正式揭开序幕。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展现了信管学子的风采,从团体操训练到比赛结束,信管学子们耀眼的不仅仅是场上的风采,还有她们不执著于胜负、努力超越自我的信管精神,也是对体育精神的诠释。期待信管学子接下来在校运会的精彩表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