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惧挑战,飞跃极限——信管学子跳高勇夺佳绩

日期:2020年11月06日 08:55  浏览数:


(通讯员 熊文政 邢国伟)11月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校运动会男生组跳高在佑铭体育场举行,信息管理学院19级本科生储不凡参加本次比赛。凭借认真刻苦的练习,最终在本次比赛中取得第六名的成绩。


1


在比赛开始前,参加跳高比赛的储不凡持有积极态度,他讲道跳高是他本次校运会参加的第一项比赛,他非常开心能够参加,也十分重视,为比赛进行了一定准备。除此之外,储不凡提到他还参加了1500米长跑、引体向上等项目。采访最后,他乐观表示,自己有过跳高经验,不说跳出水平,但要跳出风格。



比赛正式开始,看着前面的同学接连起跳,储不凡也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并做好起跳前的准备活动。轮到储不凡起跳,他专注直视着杆子,一声哨响,他便助跑冲刺起跳,随后用力一跃,身体腾空,成功越过栏杆,落在后方软垫上。


2


比赛在观众的呐喊声中进入了白热化阶段,竞争愈来愈激烈。竹竿的高度不断抬升,跳跃的难度也不断加大,而储不凡愈发专注,越战越勇。竹竿升到了一米五的高度,储不凡紧紧盯着竹竿,深吸一口气,再一次向前助跑,起跳前,用力地往地面一蹬,腾空跃起。越过杆的那一刻,现场响起了掌声与欢呼声。在不懈努力下,储不凡取得男子跳高组第六名的成绩,为自己的辛勤付出赢得了荣誉。


3


本次比赛中作为信管学子代表的储不凡跳出了风采,跳出了自信,为信息管理学院赢得荣誉。体现了坚持不懈、勇攀高峰的体育竞赛精神,展现了朝气蓬勃的信管风貌。希望信管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不断取得优异的成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