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反躬自省,砥砺前行——2020年秋季学期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01日 12:56  浏览数:


    (通讯员 罗烛)1030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团总支学生会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在南湖综合楼10001办公室顺利举行,与会成员包括辅导员卢旺、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本次例会由学生会主席隋东言主持。


D71807B3D7EDC1C3A9AA1140A0FFEFCB


会议开始之后,学生会各部门首先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书记处、主席团、秘书处、学科部、活动部、社区部等六个部门依次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内容,并总结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主席团提出在前期体温日常测试中部分班级反馈不及时、社区部则表示查寝问题上学生参与积极性不够……面对这些问题,各部门纷纷表示将总结经验,反思工作中存在不足,不断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与班级之间的沟通,从而保证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以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同时做好学生参与活动引导工作,提高学生活动参与积极度,共建友好和谐学院氛围。

 

AE20652B01AE3119CA39B490F17E68D4


 接下来,各班级也依次展开工作汇报。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首先介绍班级大致情况,同时总结在以往班级活动开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给出了解决现有班级活动开展过程存在问题的相关解决方案。其中1803班团支书李淼提出因沟通不及时导致团建工作受阻,班级工作开展不理想的问题,并提出了可以开设“班级小听筒”的建议,以此来聆听学生声音,增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有效的提高管理效率。


6FEF764DC5397F72778454A2F1DBB158


 会议下半程,学生会全体成员开始对评优评先工作进行流程回溯,根据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需要在来年评选中完善的地方提出了系列改进建议,同时学生会成员也将在来年评选中不断完善对接工作,以更好的服务同学。


03468A0266990BAB63A7EBB9893A63A4


最后,2018级辅导员卢旺对本次例会进行总结,在对全体成员近期的认真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给出建议和解决策略。辅导员卢旺呼吁全体学生干部要做好示范带头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同时积极引导同学们参与年纪建设活动,不断提高年级凝聚力,共创信管2018年级美好未来。



最后,本次例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例会,成员们加强了沟通,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问题的解决方案,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好的理解和规划。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