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十月社团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10月30日 07:31  浏览数:

   

    (通讯员 梁慧玲 熊文政 陈骏熙)10月25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十月社团联席会议在南湖综合楼10038会议室举办, 院团委副书记倪嘉蔚,社联部部长郭宇凡,电子商务协会负责人谢黛琳,笛箫协会负责人陆美婵,二胡协会负责人刘羿麟,阮艺协会负责人袁芹以及社团联合部部委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宇凡主持。



会议开始,由各社团负责人进行工作汇报。各社团负责人分别发言,讲述近期已经完成的工作任务以及社团正在筹备的活动,并汇报各社团改革进度。随后郭宇凡进行工作汇报,她首先向各协会负责人告知社团联合部新任部委协会对接情况。其次具体介绍了百团大战相关工作安排,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百团大战时间缩短为一天。校社团指导中心会给予相应的物质帮助,提供物资、人手和经济支持。



此外,郭宇凡讲解社团报账以及社团活动相关工作要求。社团报账可向校学生指导中心或学院团委报账,需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每个社团需设财务部门,其包括财务专员以及财务监督员,财务部门负责定期汇报财务状况,每月每个社团需做财务部门工作总结并及时公示。其次,学院报账流程也要按照相关流程,并特别指出交材料和收据报销的注意事项。



社团活动方面,郭宇凡提出,若社团举办活动,需按照规定,提前相应的时间上交材料,如电子版和纸质版的审批表和策划案,并进行审批和盖章。如为特殊活动,则需填写《华中师范大学学生社团特殊活动审批备案表》,依据相关流程进行审核。  



随后各社团负责人提出百团活动申请流程方面疑问。郭宇凡和倪嘉蔚进行详细解答,耐心解释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社团负责人进一步确认申请时间,并得到明确回答。现场讲解条理清晰且氛围轻松。


   

本次社团联席议的举办为社团的近期发展明确方向,使社团活动的举办更为规范高效,也给即将到来的“百团大战”做好了基础准备。期待“百团大战”中各社团的精彩表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