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相遇华师大,精彩共纷呈——信管学院20级信资一班师生见面会

日期:2020年10月11日 10:00  浏览数:


  (通讯员 赵闺丽)10月7日晚,20级信资一班师生见面会暨大一学年第一次班会在南湖综合楼10001会议室举行。20级信资一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丁恒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深同学、老师之间的认识,增进同窗情、师生谊,班主任的解读下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对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学习及生活规划上有深远的影响。



首先,班主任丁恒对来自十个不同省份的二十一个同学相聚20级信资一班表示祝贺,然后细聊了每一个同学的家乡,分享了自己在那十个省份的所见所闻所感,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距离更拉近了一步。之后丁恒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他用自己的经历和看到现象告诫同学们大学四年充分利用时间,在抓好学习成绩的同时提升个人的实践操作能力,培养个人兴趣爱好,确定个人的发展方向和人生目标。他建议同学们多接触校外社会、积累社会经验,在生活中提防诈骗、远离校园贷等威胁同学们财产安全的违法犯罪行为。他要求同学们保持身心健康,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同学们在听完丁恒老师的讲话后都若有所思,深受启迪。



之后,二十一位同学一一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兴趣爱好各不相同,有歌声曼妙动听的音乐爱好者,有心灵手巧的编织小匠,有球类运动擅长者,有摇滚、说唱的偏执者,有道家文化追随者,有独轮车擅长大师,有武术健身爱好者,有韩团忠实粉丝等等。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围桌而坐、相谈甚欢,新同学的隔阂逐渐消融在欢声笑语之中。



    最后,大家在前期报名的基础上采取民主投票的方式选举了班委成员,班主任对班委职责进行了细化和分工,并要求大家积极配合班级工作安排,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建和谐班集体。



本次师生见面会暨班会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加深了友谊、师生谊,对大学生活脉络有了更加明晰的见解,为开启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引航指路。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