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结识新朋友,踏上新征程——信管学院20级电商2班迎新班会

日期:2020年10月10日 09:24  浏览数:


(通讯员 王嘉琪)10月5日晚,20级电商2班迎新班会在南湖综合楼10006教室举行。20级电商2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池毛毛参加了这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电商2班的新生们更好地融入班集体,熟悉班级中的每一位同学,更全面地了解专业情况,从而自信地踏上新征程。同时,优秀学姐潘美钰受邀参与本次活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分享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经验。



班会开始前,每位同学都得到了班主任所购买的“冬日的第一杯奶茶”。同学们手捧奶茶,感受到老师的关怀,心中也暖洋洋的。班会在温馨的氛围中开始了。首先,班长郭学成做自我介绍并说明此次班会的主题,期许同学们以轻松的心态融入班集体,期待和同学们一起进步,一起成长。接着,新同学们依次开始自我介绍,有的爽朗自信,希望服务温暖有爱的班级;有的满怀期许,希望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有的志存高远,希望收获卓越优异的成绩……发言不尽相同,性格迥然各异但整体却是其乐融融,欢乐无限。

 

    然后班主任池毛毛致词,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适应大学生活,踊跃参与大学活动,锻炼提高自己的各项能力,当然也告诉同学们,今后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学习上若遇到问题也可以和他交谈诉说,他会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



之后便是班干部评选,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表示愿为班级体服务,奉献自己的一份力。有幸入选的同学决心竭尽所能服务于班级,未能入选的同学也不失落气馁,而是分析不足以此来完善自我,为下一次机会蓄力。最后便是愉悦的提问环节,同学们询问打听老师的高数学习经历,咨询请教学姐的英语学习技巧,收获颇丰。



本次迎新班会圆满结束,在这次活动后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了解,结识了来自五湖四海的新朋友们且更自信从容地踏上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开启新生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