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欢聚送祝福,情暖军训营——支部建在连上暨信息管理学院20级新生生日会

日期:2020年09月26日 09:24  浏览数:


    (通讯员 石丹)根据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军事训练安排,9月23日晚,信息管理学院支部建在连上暨20级新生生日会在南湖体育场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兼17、20级辅导员蒋可鸣,19级辅导员黄晓捷。本次晚会由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由杨天卓、张巍瀚主持。


首先举行支部建在连上活动,活动第一项内容为出团旗、唱团歌,全体同学肃立,在蒋可鸣的带领下齐唱团歌。合唱结束,进入活动第二项,信管学院20级全体同学在主持人的引领下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并与团旗合影纪念,铭记其作为青年团员的使命和责任。



活动结束后,在主持人的介绍下,新生生日晚会正式开始。蒋可鸣为大家介绍本次过生日的新生同学,并祝福同学们有愉快的大学生活。新生同学纷纷发表自己的生日感言,表示十分感谢学院安排的这次生日会,深深感受到学院的亲切关怀。在张巍瀚的主持下,全体同学一起为十几名小寿星合唱生日歌,祝福他们生日快乐。过生日的同学围在一起吹灭生日蛋糕上的蜡烛,并与教官、辅导员一起合影留念。同学们一起分享蛋糕、零食。中秋佳节将近,学院也提前给大家发放月饼。在温馨的氛围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连绵不断。



进入晚会的表演环节,同学们在欢乐的氛围欣赏为晚会精心准备的舞蹈、歌唱等节目。我院舞蹈队的同学首先献上舞蹈《popstar》、《东西》,带动了现场氛围,全场同学掌声热烈。19级李金蔓带来歌曲《小手拉大手》,19级王嘉宁与20级周彦岐一起表演歌曲《不用去猜》,程元玮深情演唱《烟花易冷》,19级屠梓轩演唱歌曲《赤伶》,引起同学们阵阵欢呼。在同学们的热情邀请下,蒋可鸣、黄晓捷也为大家献唱歌曲。晚会氛围十分活跃。



 在晚会热闹氛围的感染下,许多同学自告奋勇为大家表演才艺,赢得阵阵喝彩。晚会最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对这次支部建在连上暨信息管理学院20级新生生日会表示难忘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新生同学的紧张军训生活,为军训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又引导学生牢记作为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树立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的理想目标。期待同学们度过充实且有意义的大学生四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