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3:57  浏览数:

(通讯员 石丹)9月13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南湖综合楼十楼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副院长曹高辉,院党委副书记王涛,院团委书记兼17、20级辅导员蒋可鸣,19级辅导员黄晓捷,20级本科生班主任董庆兴、陈烨、曾江峰、丁恒、冯昌扬、谭春辉、池毛毛。大会由蒋可鸣主持。



会议伊始,蒋可鸣、黄晓捷作简要自我介绍,并向同学们普及辅导员职能。大会由李玉海首先发表致辞,他向来到信管学院的新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从教学配置、师资概况、科研成果、学科结构简要介绍信管学院。同时对新生们提出希冀,希望新生们在大学里明确目标、制定计划,培养良好的习惯,同时要多参加集体活动。学会抵制不良诱惑,培养高雅爱好。同学们认真聆听教诲。曹高辉则分享给同学们自己在华师的求学经历,以此传达学院的优秀教学理念。他讲道,同学们要对学习树立高标准,在大学中学习成绩是第一优先的,要谨记向更高的目标前进,鼓励同学们参与科研、参加竞赛,遇到问题及时请教学院老师。现场交流氛围十分热烈。

 


致辞结束,20级新生的班主任们也一一与大家见面并寄语新生,希望能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了解与沟通,在大学生涯里成为同学们的良师益友。如果在学习与生活中遇到问题,非常乐意为同学们解答疑惑。也会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投入班主任工作。

 


见面会告一段落,王涛作军训动员讲话。他总结讲话要点为强基、塑形、凝神,即希望同学们增强身体素质、树立良好作风、磨砺自身意志,并培养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并预祝军训取得理想成效。随后,教官们向同学们强调了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也对大家接下来的表现表示期待。



大会接近尾声,蒋可鸣详细为同学们介绍军训管理模式、评分细则、奖惩方式等内容,特别强调在军训期间认真保管军训物品,注意财务与人身安全和遵守纪律。大会在校歌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大会旨在欢迎新同学加入信息管理学院并使新生明确军训具体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为期约两周的军事训练。学院也期望2020级本科生能够培养良好习惯,在大学里勇创佳绩,成为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