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23:10  浏览数:

(通讯员 林晓晴)9月16号下午两点半,由曹高辉老师副院长主持的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南湖综合楼10004报告厅拉开帷幕,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李勇院长、信息管理学院曹高辉副院长、王光超老师、李静老师、叶孔森老师等出席见面会。



首先,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院长李勇为大家介绍了湖北省科技信息研究院的概况、沿革以及单位的五个主要业务,其中包括科技服务、情报调研及科技传播宣传等工作。李勇院长讲话中引用习主席的语录激励大家,当下时势对中文学术期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也希望师生们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朝顶尖水平的研究成果方向去努力。同时,李勇院长表示欢迎大家来参观学习。其后,信息管理学院的教师代表王光超老师对自己的教育经历、科研与学术经历、课程讲授、研究兴趣以及自己的招生方向进行相关介绍。


17473


18D4C


紧接着,曹高辉副院长进一步通过信息管理学院的数据,介绍了我院的学术科研情况,学院的师资配置,并带领大家回顾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以及研究生管理的相关规定、毕业要求等等。曹高辉老师也督促同学们尽快选好导师,要与导师积极沟通交流,从现在开始应当积极投入论文写作和学术研究的工作中。李静老师就研究生管理方面的事项进行了细致讲解,其中包括疫情期间的出入问题、党务问题、评优评先问题等与研究生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李老师也鼓励大家积极加入研会工作,在科研学习之余通过学生工作来磨炼自我。


1B639


17781


最后,叶孔森老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强调大家如果在学习生活中有遇到问题和难处可以积极向学院反映,学院会尽所能地帮助大家。最后叶老师对大家来到桂子山、南湖畔学习表示了热切欢迎。会议期间,在座研究生仔细聆听并对各位老师的讲话进行记录,所获颇丰。本次导师见面会在大家雷鸣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