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迎信管新生,送亲切关怀——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新生寝室

日期:2020年09月13日 16:29  浏览数:


(通讯员 石丹)912日上午,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新元,院团委书记兼17级、20级辅导员蒋可鸣,18级辅导员卢旺,19级辅导员黄晓捷共同前往南湖七栋、十栋宿舍楼看望新生同学,并和部分学生家长进行简单交流,为同学们送上亲切的关怀与慰问。


李玉海等学院领导一一走访学生寝室。他们首先代表信息管理学院对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同学们来到华师校园。并认真了解新生对武汉当地的气候、饮食、住宿条件的适应情况。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这里的生活。另外提醒新生对个人的人身与财产安全一定要重视,切记要时刻警惕在心,防止不必要的损失。同时强调,防疫也是必不可少的,新生同学们在公共场合一定要佩戴口罩,如有情况及时汇报,学院也为同学们准备了一定的防疫物品。如在校园生活中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沟通。


 

此外,学院领导和学生家长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他们向辛勤陪伴孩子的家长们表示祝贺与感谢。祝贺新生们来到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感谢新生和家长们选择华师。并就学院概况、学生饮食起居、学习方面等展开深入交谈。家长们同时表示感谢学院对新生的关怀,期待孩子在学院的新成长。学院领导请家长相信,学院会肩负起教育责任,努力培养新生成才。



新生同学们则表示非常期待未来在华师的大学生活,也有信心面对未来学习中的挑战。希望自己能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在大学里有所成长和收获。帮助新生入住的志愿者们同样为新生送上真挚的关心和祝福,祝福新生有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寝室走访活动中学院的亲切问候与关心不仅使新生感受到温馨友爱的学院氛围,也促使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相信同学们能以积极乐观、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大学生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