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领导赴宿舍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

日期:2020年09月12日 20:18  浏览数:

(通讯员 南梦洁)2020年9月12日上午,我院李玉海院长、卢新元副院长、王涛副书记及李静老师等赴南湖宿舍看望新到来的2020级研究生同学,了解同学们的入住情况,关心学生的学习与生活状况。



在南湖6栋男生宿舍,李玉海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详细的询问了新生的户籍来源、所学专业、住校情况以及遇到了哪些实际困难等,并提醒各位同学要注意温度变化及信息安全,防止上当受骗等行为的发生。卢新元副院长热情地询问同学们的专业与导师,并与同学们就学习问题开展进一步交流,耐心的教导同学们应强化专业学习,提高专业素养。王涛副书记嘱咐新生今后在学习或者生活中遇到困难可及时联系辅导员帮助解决,提醒同学们注意秋季寒热交替。



14744


之后,李静老师至宿舍探望女生同学,并亲切的了解大家的生活习惯,提出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互相帮助,营造一个温馨的寝室氛围。此外,李老师还耐心地给大家介绍了学院的一些工作,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进步。



老师们深入宿舍看望新生为师生间搭建了沟通桥梁,为学校更好开展学生工作、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也是育人思想的重要体现。在学校各级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关怀下,2020级新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在信息管理学院更好地成长。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