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宿舍搬迁进行时,师生共启新征程——信息管理学院宿舍搬迁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20年09月08日 16:59  浏览数:


(通讯员 石丹)据校园疫情防控的需要,减少跨校区的人员交叉,保障学校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学校决定对桂子山校区和南湖校区的部分学生进行宿舍搬迁调整。9月1日-7日,信管学院展开宿舍搬迁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工作,由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副院长卢新元,副书记王涛,辅导员叶孔森、李静、蒋可鸣、卢旺、黄晓捷,班主任叶光辉、王光超、刘向等组成的信管教工搬迁队指导并帮助635名学生顺利完成搬迁工作。



根据学校的指示和要求,学院提前制定了严密的工作部署,引导和支持信管学子有序、安全搬迁新校区,确保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搬迁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提前将个人物品进行整理、打包、贴标签,便于搬家工人有序运输。搬迁过程中,郝芳华校长、查道林副书记、任友洲副校长在学生寝室现场指导搬迁,为学院同学们保驾护航。郝芳华校长与李玉海院长交流我院搬迁进展并充分肯定我院搬迁工作。


 

为减轻同学们搬迁负担,李玉海亲自驾驶面包车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卢新元、王涛、叶光辉、王光超、刘向利用私家车协助同学们搬运个人物品。学院老师时刻关心同学们的搬迁进展,解决搬迁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叶孔森、李静、蒋可鸣、卢旺、黄晓捷深入学生宿舍组织协调调度,转运物品,帮助各批次搬迁的信管学子。在学院师生的互帮互助中,信管学子的搬迁工作得以顺利进行。


 

在此次搬迁中,由信管学子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为学院同学们清点行李、核查宿舍基本情况,积极主动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作为协助搬家公司搬运行李的工作助手,更是多次往返于原宿舍与南湖校区之间,保证同学们的行李安全及时地送达目标宿舍,极大提高搬迁效率,彰显我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学院本次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之间的友好情谊,学院学子互帮互助的友爱精神。在搬迁过程中,学院师生积极配合。正是在学院领导、老师、志愿者队伍和学生通力合作下,才能高效快捷的完成搬迁工作,顺利开启在南湖校区的新生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