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齐心协力,整装再出发”——信息管理学院2017级第一批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23:17  浏览数:


(通讯员 陈茗)9月4日,随着信息管理学院17级本科生返校工作推进,宿舍搬迁工作也拉开了序幕。第一批搬迁涉及元宝山5栋、西区5栋、西区7栋宿舍,行李数量较多,需要全部搬运至南湖校区。为了使宿舍搬迁工作更加有序、高效,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蒋可鸣指挥调度,班主任叶光辉、王光超、刘向帮助转运物品,多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指引登记,搬迁过程非常顺利。


 


学院对此次搬迁工作非常重视,在搬迁前对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的预先安排。搬迁前,年级为同学们贴心发布了搬迁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及时收纳打包好行李,按照要求格式做好标记,适时将行李转移至搬迁预备位置。为了减轻学生搬运压力,学院安排了搬家公司进行对接搬运,共设置了两辆搬运车,采用人工和云梯结合的方式对同学们的行李进行转移。

搬家工作于3日下午两点开始,老师志愿者叶光辉、王光超分别到各学生宿舍楼下帮助同学们转运部分行李,同时两辆货车分别从元宝山5栋和西区5栋出发,再至西区7栋,搬运大件学生行李。两位老师耐心等待同学们将需要帮助搬运的行李拿到楼下,并细心地装入车中,确定所有需要帮助的行李装车完毕后,驱车前往南湖校区,送至南湖志愿者安排点。


 


货物装车过程中,副书记王涛、辅导员蒋可鸣对整体事宜进行指挥调度,忙碌的身影辗转在狭窄的宿舍楼道中,并不时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学生志愿者谭长芝、梅潇、陈茗、郑珊珊、廖海如、董迪迪、王乐、姚岚鑫、彭泽、孙俊婷、张顺顺、吴佳佳、田恬、董宇轩、苏小倩等参与指引登记协调工作,一方面指引工人到达目标宿舍,一方面登记清点装车货物数量。大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确保“不错拿”、“不遗漏”,大大提高了搬迁工作的效率。

在货物的转移过程中,同学们还互相帮助转移和打包行李,充分发扬了互帮互助的精神,展现了信管学子的风采。


 


4日上午,第一批宿舍搬迁顺利完成,相应的同学也已经拎包入住,投入了新的学习生活,此次搬迁工作平稳有序,而接下来其他批次的搬迁工作也将有条不紊地持续进行下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