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彭双阶副校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9:48  浏览数:

 

(通讯员 陈天雨)92日上午,彭双阶副校长带队到我院开展2020年秋季开学检查工作,随行人员有本科生院院长万坚、招就处处长王茂胜、发展办主任王志彬、财务处副处长吕亮、后保部副部长熊妮丽;参会人员有院长李玉海、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卢院长、副院长曹高辉。会议由李玉海主持。

 

 

 

信管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工,进行了工作汇报:

卢新元主要汇报了教学和实验室的情况,他指出: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将上学期的考试计划在本学期开学初顺利推进,并督促学院教师对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考核方式等课程要求进一步细化明确;学院搬到南湖,提升了实验教学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质量,实验设备基本能够满足学生课程实践需求,部分实验设备因国际供货问题尚待解决。

 

 

 

接着,王涛和曹高辉分别就学生工作和国际化工作进行了汇报。王涛指出,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学生搬迁工作进展顺利,但仍存在校园交通拥堵、搬家公司搬迁效率不高、目标房源协调联动不够等问题,希望学校能统筹协调,妥善解决。随后,曹高辉围绕学院科研论文发表情况、学术讲座参与情况、国际交流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玉海针对学院课程教材编写、新兴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补充,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现实性困难:一是10楼东侧及中央天井等位置飘雨积灰现象严重,且存在安全隐患;二是学院图书资料大多陈旧且重复,基本无利用率,挤占大量空间,但图书报废存在难题;三是学院在保搬迁和保新大楼工作运行中,存在一定资金缺口尚难解决。同同时强调,在本学期的学科建设过程中,学院会进一步加强信息资源管理专业“双一流”申报,推进学院事业持续发展。

 

 

 

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回应与交流。 彭双阶副校长对我院开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他强调,学院要继续在提高研究生就业率上下工作,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教学考试、宿舍搬迁三项重点工作,保证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