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第一批硕士研究生宿舍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20年09月04日 08:55  浏览数:

(通讯员 卢瑞娜)根据校园疫情防控需要,为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加强学生宿舍整体管理和维护。信息管理学院第一批硕士研究生于9月1号早上7点开始宿舍的搬迁调整。校党委副书记查道林、李玉海院长、王涛副书记、叶孔森老师及李静老师到场监督指导,第一时间关心和保障同学们的个人生活权益及需求。查道林副书记对我院的搬迁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指示要切实关心学生的实际需求,保障搬迁工作的有序进行。



搬迁当天,李静老师于7点准时将搬迁工作人员和车辆引领至南湖4栋楼下,并合理分配好负责各楼层的志愿者。楼内,原居住在此的硕士研究生们已经将打包好的物品统一放置在宿舍门口,在老师和志愿者的监督和引领下,搬迁工作人员有序地进入宿舍楼进行搬迁。途中,老师和志愿者跟车送至目标宿舍,并监督工作人员对行李的搬运,及时对目标宿舍的行李件数进行清点记录,确保不丢失任何一件学生物品。




李玉海院长、王涛副书记及叶孔森老师深入到搬迁目标宿舍楼南湖12栋7楼对搬迁工作进行查验,走访到每个学生宿舍确保每位学生的行李全数到位,并在洽谈中了解大家是否有生活上的不便和困难,有需求则及时提供保障,有困难则及时予以解决,同学们向学院老师真诚地表达了个人诉求和搬迁感受。研会干部同学全程跟车往返,积极询问宿舍楼的搬迁情况,对搬迁工作人员进行督促,并处理偶发事件,与负责老师和各楼层的志愿者有效地沟通协调,极大地助力了搬迁工作的开展。在师生的合力配合下,搬迁过程井然有序,截止下午2点30分,原南湖4栋的第一批99名研究生已经搬迁完毕,一切进展顺利,99名研究生的行李全数到达目标宿舍。



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全体同学对学校工作的全力配合、学院老师前期的精心部署以及各位志愿者同学的热心帮助。我院第一批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不但为第二批的搬迁积累了经验,也彰显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和协作力,炎炎烈日下,师生情谊亦得到了升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