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任友洲副校长亲切看望我院返校学子

日期:2020年09月01日 10:29  浏览数:


(通讯员 卢旺)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我校非新生年级本科生于826-28日返校。827日,我院部分学子已经返校,下午,副校长任友洲、院长李玉海、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行来到学生寝室,亲切看望我院已返校学子。

任友洲副校长首先向我院老师了解学生返校基本情况,学生返校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生返校后的状态,当得知我院学生返校过程一切顺利后,任友洲对我院返校工作给予了肯定。

 

随后,任友洲副校长一行走进已返校学生宿舍,亲切看望我院学子。在上楼过程中,任友洲看到返校学生抬不动行李,主动上前帮助同学们把行李抬上楼。

 

任友洲副校长在学生宿舍帮助学生抬行李

任友洲副校长一行走进我院2019学生宿舍,与我院学子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同学们的返校过程是否顺利、学校各项工作安排是否到位以及返校后是否适应等,并认真听取同学们对于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等学校工作的意见。

 

 

任友洲副校长与我院学子亲切交流

同学们表示,非常感谢任友洲副校长一行的亲切看望,领导们在自己返校的第一天就来看望,再次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同时,学校的返校工作安排做的细致周到,自己在返校过程中很顺利。同学们也表示,阔别半年多,非常想念学校,如今终于可以返校,对此感到非常高兴。

 

最后,任友洲副校长代表学校,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回到学校,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年调整好心态,开启新征程,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