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扬帆正当时 筑梦新征程——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2年09月28日 18:54  浏览数:

9月21日上午10:00,信息管理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南湖综合楼N10001会议室举办。参加本次答辩会的有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卢新元,研究生教学秘书张乾红,信息管理学院党务干事薛莲,图书情报非全日制硕士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邵校,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肖丽霞以及研究生各年级学生。此次答辩会由研究生辅导员张思琪主持。



本次答辩包含自我展示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根据评审情况,将在博士中推选1人、硕士中推选4人作为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此次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分别是20级图情档博士研究生冯翠翠,20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陈琦,20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王妞妞,20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王左戎,20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彭思源,21级情报学硕士研究生彭泽。六位同学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陈述,展示自己获得的荣誉奖项和竞争优势。



答辩流程结束后,党委书记王雨露进行发言。他首先对参与答辩的同学表示了鼓励,期待他们再接再厉。接着,王雨露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心中有梦,将梦想融入时代,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二是敢于追梦,在求学、求职的路上都要树立远大梦想,勇于超越心中的高山;三是善于圆梦,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论是时间坐标、专业坐标,还是职业目标、个人特点,都要做到了然于心。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见贤思齐,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公开答辩的形式不仅保证了评审流程的公开透明、为优秀学子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同时也起到了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同学们以优秀同学为参考系和坐标,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知行合一,砥砺奋进,实现对自我的超越。


(审读人:王妞妞 张思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