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日期:2022年09月12日 22:18  浏览数:

(通讯员 戴欣妍 韩宝瑾)为营造良好的军训氛围,鼓舞学生积极认真地参与军训,9月8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22级本科生军训动员大会于南湖综合楼10001教室召开。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一营二连连长王建奥、排长张逸飞,2022级辅导员蒋可鸣助理辅导员胡凯华2022级所有参训本科生到场参加。会议由蒋可鸣主持进行。



会议伊始,蒋可鸣进行本次军训重要事项的讲解。她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涯的第一课,是塑造学生良好精神风貌、磨炼坚韧品格的重要一关。同时她还强调了军训期间的财产安全教育、人身安全教育、家校联合教育、安全意识等问题。蒋可鸣表示,希望全体参训学员都能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纪律。



王建奥张逸飞也分别对军训期间的仪容仪表、礼仪礼貌做出相关要求。他们指出,学员们参与到军训任务中来,便要履行好军人的责任,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同时,他们也强调,在军训期间遇到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告知教官,饮食上注意营养搭配,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条件下才能更好地锻炼精神意志。



2022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刘凯卿作代表发言。他首先对学院领导老师、学长学姐为迎新所做的奉献表示感谢,而后他希望十几天的军训生活能够成为各位学员大学四年的宝贵经历,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刘凯卿代表全体参训学员承诺,将自觉执行每一次训练,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在军训中书写青春华章。



会议最后,王涛作军训动员讲话。他提出,当代大学生身体素质都有待提高,此次军训就是给予学员们锻炼的好机会,期待看到大家在军训结束后都能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个人气质。他希望,大家能在军训过程中多认识新同学,提高社交能力。谈及团队精神,他指出,信息管理学院女篮、女排等团队成绩优异,展现出团队的重要性,而大学军训是培养2022级团结协作意识的关键契机,王涛希望学员们重视团队,努力为团队作贡献。


本次军训动员大会到此结束。2022级全体参训学员都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军训的到来,在军训期间挥洒汗水,绽放光彩。


(审读人:蒋可鸣)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