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E路相伴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信息管理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

日期:2022年06月18日 12:56  浏览数:

(通讯员 苟丹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传承信管精神,欢送毕业学子,6月15日晚,信息管理学院在南湖校区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毕业典礼暨毕业晚会。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雨露,院长李玉海,党委副书记王涛,系主任、毕业班各班班主任、教师代表、专兼职辅导员、部分2022届毕业生家长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线上线下参加本次晚会。


寄语青年,赠言珍重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毕业典礼的钟声敲响。李玉海首先进行致辞,向2022届毕业生传达了对于青年使命的殷殷嘱托,对于青年未来的深切期盼,对于师生情谊的畅然抒怀。



教师代表翟珊珊老师带领毕业生们回忆青春点滴,分享作为教师的亲切感悟。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都发表了对华中师范大学、对信息管理学院的真情感言,表达了对学院师生的留恋与感谢。王涛总结寄语,向毕业生送出美好祝愿。毕业典礼结束之后,“E路相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毕业晚会拉开序幕。


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研究生毕业生、本科毕业生、学院老师们一展风采,毕业生们通过歌曲、脱口秀、舞蹈等节目抒发临别不舍,感恩母校。


伴随着开场视频,毕业生们向领导、老师献上花束。开场舞《Tomboy》让现场气氛升温。班级合唱《New Boy》用热情洋溢的歌声展现了师生之间的难舍情谊;班级节目《歌曲串烧》由李玉海院长倾情领唱,多才多艺的班级成员们用歌声表达了对大学时光的怀念;脱口秀《我的大学》用诙谐的语言娓娓道来,讲述了大学的生活与学习趣事;吉他弹唱《天空之城》宛转悠扬;杨小溪老师以及阮艺协会成员带来的乐器合奏《这世界那么多人》让观众感受到传统曲艺与现代音乐的融合之美。



学院教师、毕业生家长、毕业生在中场视频送上殷切祝福,主持人与观众互动游戏让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多人节目《歌曲串烧》、说唱《飘向北方》、舞蹈《失恋阵线联盟》调动了在场观众的高涨情绪,展现了毕业生们的青春活力。



本科生辅导员们精心准备的互动节目《不说再见》。歌曲《靠近》如黄莺出谷之声,带给观众美的享受。班级歌舞《奇迹再现》、师生唱跳《爱》表达了毕业生青年不怕困难、勇创未来的信心,蕴含着老师对学生的贴心关怀。



这场毕业典礼庄重简洁,这场告别盛会精彩纷呈,琴声、歌声余音绕梁,莘莘学子意犹未尽。晚会展现了毕业生的青春风貌,也激发了毕业生勇往直前的信心。母校记忆、信管情谊让毕业生和学院的心牢牢贴紧,信管2022届的毕业学子们将带着嘱托与祝愿,奔向崭新的旅途。



(审核人 肖丽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