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日期:2022年05月10日 14:38  浏览数:

(通讯员 戴欣妍 吕洁 韩宝瑾)5月8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南湖综合楼10001举行。此次换届选举大会旨在调整学院学生工作骨干的人员分工,培养新一届的学生工作骨干,推进新学年团学工作顺利开展。信息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团委书记兼2019级、2021级辅导员肖丽霞,2020级辅导员蒋可鸣,2018级辅导员卢旺,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将选举出两名学生团委副书记、两名主席团成员和一名融媒体中心主任。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随后,王涛致辞。他回顾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肯定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对学院的学习氛围、科创成果、文体成绩做出了总结。他引导同学们要积极学习进取精神、担当精神,加大学院科创力度,不断提高科学与文体素养。他鼓励团委学生会干部们要有自律性,严于律己,发挥带头作用,期待学生骨干们打造“有温度”的团学组织、开展“有温度”的团学工作。



会议进入下一项议程,由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周彦岐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第十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巍瀚作工作报告、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宋德凤作代表提案报告。此次大会学生代表由我院各级共青团员、各部门学生干部及各级品学兼优的学生组成,皆具有票选资格。代表们提出56份学生工作提案,皆具有建设性意义。



各项报告结束后进入七位候选人的答辩环节。20级楼雨诺、盛思瑶、周艳,21级王卢、周欣然、赵慧芳、傅俊乔参与竞选。答辩人分别从个人简介、学生工作、志愿服务、个人荣誉、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阐述。其中,王卢讲述了她与融媒体中心的故事,她表示将以热爱为基石,铸造融媒体中心更好的未来。盛思瑶则是结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以“悠悠匠心不泯,熠熠芳华绽现”为主题,表达自己对学生工作的热情,讲述了自己对团委副书记的工作构想。



候选人答辩告一段落,由肖丽霞进行发言总结。她表示了对竞选同学、参会代表们的感谢,再次指出团委与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她鼓励各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到学生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不断充实自我。大会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计票。经由学生代表的投票,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骨干产生。由楼雨诺、周艳担任新一届团委副书记,盛思瑶、赵慧芳担任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王卢担任新一届融媒体中心主任。



新旧交替,孕育出新鲜活跃的生命。信息管理学院新一届的学生骨干们接下了传承的火炬,她们将会以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续写学生工作篇章。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