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敲开面试之门|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开展简历制作培训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4:44  浏览数:

41日晚,为促进2018级本科毕业生顺利求职,帮助未就业的学生通过简历敲开面试的大门,信息管理学院开展了简历制作的线上培训,目前还未就业的2018级毕业年级学生及低年级学生线上参与,本科生辅导员肖丽霞主讲。



肖丽霞结合《大学生求职策略与技巧》《简历实训》等就业指导课程的授课经历和丰富的简历制作指导经验,给予大学期间社会实践和校园经历不足的学生在简历制作方面更多的底气。


首先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和经济发展形势,陈述了就业难、压力大的现实情况,同时展现了信息管理学院所学专业的时代优势和就业面广的特点,给予了目前还未就业的同学极大的就业信心。


在培训过程中,肖丽霞通过背景介绍、特点归纳、案例示范、答疑互动等方式,将简历制作的格式、内容、排列逻辑、语辞字汇等要点,以“大家来找茬”等生动形象的方式进行传授,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简历包含的内容要点,促进同学们打造具备个人特色、彰显个人能力的有效简历,为同学们的获取心仪的offer奠定重要基础。



培训结束后,线上答疑中针对学院在就业帮扶中提供线上面试场地支持、一对一简历制作指导、简历要素排版等细节问题进行线上交流。最后,肖丽霞希望同学们认真制作一份简历,提前演练,为面试的岗位做足充分的准备;同时,每位同学都有自己心目中的“锦绣”“伟大”前程,要遵从内心,迎难而上,化被动为主动,做一个有情怀、有梦想的求职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