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三生有幸,与君相遇”:信息管理学院2021男生节举行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20:43  浏览数:


华大青年讯(魏杨美伊 黄潇婧)1226日晚,信息管理学院2021男生节在南湖综合楼N319教室举行。此次男生节活动由信息管理学院学生会文体部承办,21级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董佳佳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节日礼物小零食,并播放女生们为男同学精心准备的祝福视频。女生们以寝室为单位提前为男生们录制视频,带着诚挚地祝福呈现在全体男生面前。


在祝福视频中,各个寝室别出心裁,采取各种各样的方式,为大家带来了无穷的欢乐。歌曲串烧中,动听悦耳的歌声使同学们沉醉其中;轻松有趣的舞蹈表演活跃了全场气氛,也传递了对男生们的祝福;普法短剧《内卷的代价》以诙谐幽默的方式阐述内卷的危害,宣扬正能量、有意义的学习;有的寝室则紧跟网络潮流,翻拍经典电视剧《回家的诱惑》,引发了同学们的阵阵爆笑。


视频欣赏结束后,工作人员给每个男生分发两张卡片,男生们认真地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和联系方式,写完后由工作人员收回整理,以待后续环节使用。在此期间,同学们交流热烈,讨论声不绝于耳。


随后,进入“比大小“的游戏环节。这个游戏考验同学们之间的信任与默契。游戏玩家需各抽一张牌放在自己脑门上,并一个接一个问身边人是否需要换牌。提问者可依据对方回答决定是否换牌。最后全体玩家一起亮牌,点数最小者输。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欢笑不止。精彩的游戏不仅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男生节活动进入尾声,工作人员向女生们随机分发男生所写的心愿卡,女生们则尽力帮助他们实现心愿。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2021男生节圆满结束,21级拍合照留念。本次活动精彩纷呈,不仅增进了信息管理学院同学之间的交往,促进了男女生之间的友谊,还提高了信息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和团结力,展现了信管学子如冬日暖阳般的热情与青春活力。精彩的视频、有趣的游戏也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而这些回忆将留在凛冬的夜晚,成为鲜活的青春符号。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