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热点 >> 正文

弘扬青马精神,凝聚榜样力量 ——信息管理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学员跟踪培养

日期:2021年12月23日 19:40  浏览数:


(通讯员:薛建伟)12月20日下午,为持续关注青马工程学员的成长成才,及时了解青马学员的思想以及学业状况,信息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肖丽霞与学院入选恽代英菁英学校的2018级本科生潘丽妃、2019级本科生徐琳琳两位同学进行了谈心谈话,并由潘丽妃同学带领本科生团支部团支书代表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经过恽代英菁英学校培养,潘丽妃在学院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和宣传工作,发光发热,目前已推优入党,于2020年11月20日吸收为预备党员,并于今年11月20日顺利转正;徐琳琳在学院社团指导中心工作,获得师生好评,并于今年通过国家奖学金答辩,获得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


在谈话中,肖丽霞从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与两位同学进行了交流,并勉励两位同学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科学文化水平,做又红又专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为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






潘丽妃表示通过在恽代英菁英学校的两年里参与学校的一些理论学习以及社会实践等活动,自己对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不断加深,思想信念更加坚定。谈话结束后潘丽妃带领学院团支书代表一块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青马工程是为党育人的重要且有效的方式,关心关爱青马工程学员的成长成才,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相信经过本次谈话和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位学员必将再接再厉,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将来投身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中去。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