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班团快讯 >> 正文

“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信息资源管理2002团支部五月主题团日活动开展

日期:2022年05月28日 22:02  浏览数:

(通讯员 侯鑫 朱明怡)5月20日,信息资源管理2002团支部以线上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了五月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旨在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获得启示,指引我辈青年人未来的理想目标和前进方向。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朱明怡组织开展,信资2002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指出:“近代以来,我国青年不懈追求的美好梦想,始终与振兴中华的历史进程紧密相连。”忆往昔,中国青年不畏艰难险阻、不惧风霜刀剑,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无悔挥洒青春,为实现国家富强和民族崛起竭力发光发热。看今朝,中国青年直面新挑战,勇担新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披荆斩棘、锐意进取,谱写新时代之下的青春之歌。


在了解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的追梦故事后,信资2002团支部全体成员明白了:青春的底色是奋斗,青年的使命是强国。无论何时,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习近平总书记在对青年的寄语中说:“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朱明怡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明白,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脊梁,我辈青年应有‘千秋家国血未冷’的情怀,应有‘上青天揽明月’的逸志,应有“挥斥方遒、指点江山”的意气,更应有“十年饮冰、难凉热血”的毅力。”


青春的舞台已经搭好,时代的号角早已吹响,已经到了我们青年登场的时刻。信资2002团支部的全体成员将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努力将所学回报社会,展现青年风采。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