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班团快讯 >> 正文

桂子英姿,赛场拼搏:信息管理学院运动会开幕式展示风采

日期:2021年11月09日 20:36  浏览数:

(通讯员 戴欣妍)115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校运会开幕式在佑铭体育馆田径场举行,本次校运会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化学学院承办。我校各级、各学院领导以及全校教职工、学生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各学院方阵在隆重的入场曲中步入田径场。其中,信息管理学院学生和教职工组成的方阵充分展现了信管人的风采。他们挥舞国旗,昂首挺胸,步伐铿锵有力;他们自信大方,动作整齐,彰显青春活力。行至主席台前,信管方阵站立,“逐梦百年,信息时代,青春多彩”的口号响彻田径场,信管方阵手举字牌,拼出了“逐梦百年,信息时代”八个字和信息管理学院院徽的图案,展现了信管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本次运动会增添了别样的色彩。方阵的队列队形摆成“100”的字样,彰显了信管学子的爱国热情和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祝福。在信息管理学院的方阵走过后,观看台热情挥舞起国旗,响起了一阵阵掌声。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肃立,奏唱国歌,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歌奏唱结束后,我校化学学院领导主持发言,他从化院的发展现状出发,表达了对此次校运会成功举行的坚定信心,对学生身体素质培养的高度重视以及对我校体育教育事业发展的殷切期盼。体育学院杜宾作为裁判员发言,他表示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裁判员将恪守职业道德,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此次校运会的各项赛事。最后,校长郝芳华庄重宣布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校运会开幕,精彩的赛事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信管学子在本次开幕式中展示出昂扬向上的信管精神,从入场到表演,信管方阵队员始终一丝不苟,认真表现;从方阵到观看台,信管人全体精神洋溢,团结友爱。其中,信息管理学院王卢表示:“信管学子不仅在场上大展风采,努力超越自我的品质更是对体育精神的诠释,期待信管的运动健儿们在本次运动会中的精彩表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