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社团风采 >> 正文

十月社团联席会议顺利召开:共建社团风采,谱写青春华章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12:46  浏览数:

(通讯员:张韵 周婧怡)10月29日中午,信息管理学院十月社团联席会议于南湖10003会议室顺利召开。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信息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肖丽霞老师、团委副书记薛建伟、社团联合部部长周婧怡、副部长刘坤华,以及笛箫、阮艺、二胡、电子商务、信息素养协会负责人和社团联合部各部委。本次大会主要由各社团负责人汇报工作,重点聚焦于百团招新。本次大会由社团联合部部长周婧怡主持。


3171A8


大会第一项,各部委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与对接社团的学长学姐进行第一次正式见面。紧接着进行第二项内容,各社团负责人进行十月工作汇报。由笛箫协会首先进行工作汇报,副会长王存阳表示笛箫协会于十月份积极参加各院迎新晚会,在新生群体中扩大了本协会的影响力;同时在东区树林的路演活动也初步收获了一些成效,吸引了不少同学的加入。信息素养协会也已完成部分招新工作和百团大战的物资准备。电子商务协会则运用官方QQ号进行了宣传,在十月份也已经顺利完成两次招新面试。阮艺协会也在十月份参与了两院的迎新晚会,并准备与笛箫协会在百团当天进行联合演出,还计划在十一月中旬举办四社迎新活动。二胡协会汇报了日常的训练事宜,以及换届工作的交接。总体来说,各社团运行状况良好,并积极与挂靠学院社联沟通。


37F3A8


会议第三项,各社团负责人提出百团的相关需求。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后,确定了百团确切的工作内容,以及值班成员和宣传方式。随后周婧怡讲述月报汇总的具体要求,包括月报的形式、排版等,对各社团的月报总结制定了更明确的标准。薛建伟对各社团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希望各社团能够多与相关指导老师进行交流。



大会最后一项,肖丽霞老师进行总结讲话。肖丽霞老师希望各社团能够打造积极向上的社团氛围,促进社团良性发展。她建议各社团尽应完善退出机制,挑选有潜质的成员进行定期训练,大力加强对骨干及核心成员的培训工作,不断提升成员对于社团的认知水平,在意识形态上保持与校团委的高度契合,不断努力打造更优秀的社团。


2BC308



至此,信息管理学院十月社团联席会议圆满落幕,社团联合部新部委也成功与自己负责的社团对接。此次会议完成了各社团的总结汇报工作,对各社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改进,并明确了百团招新的目标计划,为各社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