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群团建设 >> 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 >> 正文

举旗前行,无惧苦累:信息管理学院陪跑志愿者专访

日期:2021年11月09日 20:50  浏览数:

         (通讯员 戴欣妍)116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校运会第二日的比赛在佑铭体育馆举行。运动会赛程已过半,在激烈的短跑项目中,信管的运动健儿们全力以赴,赛出风采,让信管学子努力超越自我的精神鲜明展现。而在长跑赛程中,运动员们也是竭尽全力,挑战自我。除了长跑运动员们坚持的身影,还有一群默默付出的陪跑志愿者们,他们高举信管学院院旗,陪伴着长跑运动员们,一起见证挥洒的汗水。



信息管理学院的长跑志愿活动是一项传统的志愿活动,每年校运会来临之际,总有一群热心的信管学子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运动会当日,陪跑志愿者身穿信管特色服装,为运动员们递送物资,并准备好院旗在旁跟随、等候。当长跑运动开始时,志愿者们便在跑道旁挥舞院旗,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在漫漫的长跑路程即将到达终点时,志愿者们高举院旗,追逐于运动员身后。志愿者们给予运动员们身体力行的陪伴,让他们在竞技的过程中感受到信管大家庭的温暖,相伴前行。



“因为自己以前参加过长跑,在快坚持不下时有人陪我跑了一小段,特别温暖特别感动,所以这次我也要把这份温暖传递给他人。”参加本次陪跑志愿者的21级陈镜表明了她参加此次陪跑的目的。而在陪跑活动结束后,21级志愿者韩宝瑾表示:“通过此次陪跑志愿活动,我感受到了运动员们的辛苦和不易,我们的支持也会坚定他们继续奔跑的决心。”虽然举着院旗奔跑很累,消耗很大的体力,但是能为疲惫的运动员们提供大程度的鼓励支持,是陪跑志愿者们最开心的事。



除了陪跑志愿者们,场上不乏一些未能成功报名志愿者但仍自发陪跑的信管学子身影。天空中仍飘着雨,但却丝毫没有减退大家的应援热情。“参加陪跑,与有荣焉。”21级信管学子安飒感慨,她深感受到了运动员们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以及信管大家庭“团结友爱,共克困难”的精神。陪跑不仅让运动员们感受到来自同学们的大力支持,让他们知道自己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同时成为将信管大家庭更好地连接起来的纽带,培养了信管人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