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信息管理学院校友联络人风采展示(三)

日期:2023年01月02日 12:52  浏览数:

校友工作是一份践行温馨、长情守护的事业,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2005级至2018级校友联络人的事迹吧!


(按年级顺序和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2005级

向军华,男,2005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现为荣耀终端有限公司高级合作经理。05年入学,有幸遇到一班友爱的老师、同学,愉快的度过了四年快乐的学习时光,在老师、同学的帮助下学到了一些知识,更重要的事懂得了一些做人的道理。09年跨专业考研去了华科,12年硕士毕业进了华为,后来辗转外企、创业、央企,混过通信、知识产权、IOT不同的行业圈子,如今又回到了通信消费电子,有过在顶级行业大会上侃侃而谈的高光时刻,也有苦待黎明的至暗时刻。人生每一段历程总在回忆里留下许多有趣的故事,结识到许多有意思的人。每一次转身,都是一次自我归零,在不断的追逐中,困惑与彷徨一路相伴,只不过希望做一点有意思的事情的初心始终未曾改变。路虽远,行则将至,与诸君共勉。


5FDBA


2006级

冯旺,男,1988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2006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现为武汉中原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纪检主管。2006年9月至2010年7月在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就读,期间辅修了武汉大学法学。在华师度过的四年,是知识快速增长的四年,是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四年,是承载青春汗水的四年。2010年参加工作之后,依然常回校母校,捡拾宝贵的青春时光。回想过去,往事历历在目,虽未创造惊世骇俗的成绩,工作上也乏善可陈,但依然感恩能做一个平凡的华师人。


B1C45


2007级

周丽芳,女,200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现为众安在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专家。2007年入学就读于信管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曾担任系学生会主席,毕业后先后在各类型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


2D8C2


2008级

肖莉莉,女,200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现为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专任教师、副教授。1993-1997年就读于信息管理专业。现为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副教授、农业农村部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全国共享师资、全国农民培训优秀培训教师、广州市乡村振兴百团千人科技下乡专家。长期专注于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指导学生参加专业技能竞赛多次获全国特等奖、一等奖。主持5项省、校级课题,参与6项国家级、省级课题。主编、副主编教材5本,公开发表论文19篇,多篇论文获优秀论文奖项。多次获“优秀教师”称号。2018年受聘为马来西亚留华同学会砂拉越总会《一带一路.深耕技术与创新拓展》项目企业培训师赴马来西亚开展电子商务培训。


3FEB8


2009级

童嗣超,女,200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现在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工作。


44F81


2010级

黄晓,男,2010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在华师渡过了美好的四年时光,本科毕业后前往武汉大学继续深造,博士毕业后回到母校,目前在华师信管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担任讲师。


793EC


2011级

凌晨,男,2011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2015-2018为北京市首都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京开分公司所管理员。2019-至今为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播经纪人。


E196


2012级

王丹,女,201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2012年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毕业后继续留在信管学院攻读硕士,硕士期间发表sci论文两篇,实习于字节跳动公司,从事互联网产品运营等相关工作。毕业后就职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实验室,从事实验教学、实验设备管理等工作。


7249E


2013级

范曜晖,男,中共党员,2013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2013年9月-2017年6月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7年9月-2020年6月就读于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情报学专业。2020年6月就职于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在校期间先后担任信息管理学院年级学生会主席、男篮队长、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等职务。


94CA6


2014级

袁建国,男,中共党员,江西余干人,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2020级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研究生。本科在校期间,曾担任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电子商务协会会长等职务,负责牵头组建湖北省电子商务社团联合会;曾任武汉市顺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CEO,负责开发“顺手”app,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挑战赛总决赛一等奖、2016年“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创业计划赛省赛金奖、入选国家级创新训练计划等。毕业后,就职于北京作业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产品经理。


研究生期间,师从段钊教授,研究知识管理方向;同时,担任江西省外高校赣籍学子团工委人才库工作组组长、武汉赣学联负责人、溪山读书会湖北分会志愿者等职务。


2BF9B


2015级

张倍思,女,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2015级年级学生会主席;2019级华中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生;2022年入职宁波银行金融科技部。


22F6A


2016级

徐亮,男,中共党员,2016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毕业后保送为华中师范大学2020届“2+3”辅导员,现为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22级硕士研究生、华中师范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兼职辅导员。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奖励与荣誉。


90119


2017级

武晓红,女,中共党员,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现从事美团APP首页推荐及搜索相关工作。曾在网易、字节、小米进行实习。连续四年担任2017级年级学生会主席,曾任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等学生工作,在校期间获国家奖学金、博雅金桂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恽代英学院优秀学员、创业活动积极分子等多项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获第八届及第九届全国三创赛省级奖项、互联网+大赛铜奖等十余个项目奖项。有过两段创业项目经历、两段青年立项经历及国创经历,并热心公益曾前往赤壁进行暑期支教。


39818


2018级

刘奥,女,中共党员,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保研至本院读研深造。本科在校期间,积极探索,多方向发展。于学生工作方面,工作认真负责,先后担任7项学生工作,参与承办多项年级、院级和校级活动,服务同学,于工作中实践和成长;于创新创业方面,参与校内外多项创新创业比赛,曾获2项国家银奖、4项省级奖和6项校级奖;于志愿服务方面,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热心助人,累计志愿时长97.5小时;于个人荣誉方面,曾获“优秀军训学员”、“科创活动积极分子”、“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多项校级荣誉。

BC94C

李淼,男,中共党员,山东烟台人,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在华师期间学生工作、思政学习、演讲主持、校园活动方面表现突出;曾担任社团中心活动管理部长、年级主席等,并受聘为广播台播音员,组织、主持、参演过多次学校迎新晚会、毕业晚会、社团文化节、百团大战等校园活动;曾获百生讲坛演讲比赛省级银奖、湖北省荣耀手机体验官金牌、三创赛校赛银奖、博雅奖学金、优秀团干等;目前就职于武汉斗鱼鱼乐科技有限公司从事直播综艺节目制作,参与制作《鱼乐盛典2022》等直播内容。


9F1C2


以上就是2005级至2018级的校友联络人风采!校友联络人勇担校友工作骨干的奉献职责,助力我院的建设发展。希望大家为我院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将浓浓的情谊转化为助力我院发展的磅礴力量!


(审读人:王雨露 蒋可鸣 王乐)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