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第一次研会部门见面会暨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2年09月20日 10:29  浏览数:

为增进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凝聚人心,鼓舞士气,进一步开展好本学期研会工作,服务于我院师生,9月17日下午15:30,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于南湖综合楼N10002召开部门见面会暨工作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执行主席李章主持,研究生辅导员王妞妞老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研会全体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妞妞老师首先对第十九届研会新成员表示欢迎、鼓励和期许,相信研会能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继往开来,再续辉煌。同时,王老师表示主席团是连接两届研会的桥梁,要做好后续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分工。最后,王老师希望研会成员明确身份定位,积极配合好主席团的工作,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会议第二项,主席团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部门做详细介绍。执行主席李章回顾了上一学年学术发展中心的工作成果以及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其次,他用“知足”、“知不足”、“不知足”来勉励研会成员踏踏实实地工作,不仅要承担其自身岗位职责,更要尽力追求做得更加完美。



接下来,团总支徐亚兰分享了自己在研会的工作经验。她表示研会是一个每个人都可以发光发热,发挥自己才干的平台。其次,她希望大家身为研会的一员能以身作则,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最后,徐亚兰强调,研会成员要积极参加并带动身边同学参加院内举办的各项活动。



随后,副主席田凌坤介绍了文艺体育中心和生活权益中心的主要工作,带领研会成员回顾各类活动的精彩画面。他谈到,作为学生干部要端正自己的态度,做到先吃苦后享乐,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要有志气、底气、骨气,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接着,办公室负责人陈伊都介绍了新媒体中心和办公室的主要工作。她表示,新媒体中心和办公室连接研会各个部门,希望研会成员们能积极配合各类工作的开展,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最后,陈伊都希望大家能在学生工作中锻炼才干、最后能有所收获。



会议最后一项,研会成员依次上台作自我介绍。成员们一一写上自己姓名,介绍自己家乡、所在的部门、兴趣爱好等,以此来加深彼此之间的印象。



本次会议加深了研会成员相互之间的了解,明晰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研会成员纷纷表示,将以认真负责的姿态,投入到研会工作中,服务同学,服务信管。至此,信息管理学院第十九届研究生会第一次研会部门见面会暨工作动员大会顺利结束。


(审读人:王妞妞 张思琪)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