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组织建设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06月22日 21:33  浏览数:

(通讯员 张宁)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激发我院研究生不断奋发向上、团结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同时表彰优秀,充分发挥研究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我院研究生学生工作水平,充分调动各级研究生干部在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2022年6月17日下午14:30,我院于南湖综合楼N10003举办“信息管理学院2021-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大会”,本次会议由兼职辅导员王妞妞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王雨露,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李静、张乾红、叶孔森、薛莲、肖丽霞,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参与本次申报的22名研究生。



会议伊始,李静老师介绍本次评选大会流程,此次会议主要分为优秀研干汇报、公开投票和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三个环节。紧接着,会议进入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评选阶段,谢铭虎等22名申报人依次进行个人竞选陈述,评审人依据每位同学的学生工作情况及工作业绩等方面进行投票。



个人陈述环节结束后,在场的学生干部们进行了工作心得交流。李章、田凌坤等研究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工作感悟,他们表示作为学生干部,第一,要坚持初心,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第二,要富有责任心,敢于担当;第三,既要仰望星空守情怀,又要脚踏实地办实事;第四,要攻坚克难,勇于创新。



会议最后,王雨露书记对本次评选大会做总结发言。他对我院研究生学生干部提出以下期望:一是需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自己,王书记鼓励同学们“身在桂子山,要超越桂子山”,既要向“珞珈山”看齐,又要有超越“珞珈山”的勇气和行动。二是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外活动,例如全国大学生三创赛等,多元化发展、一专多能;同时,作为学生干部,要有更高的视野追求,要心怀理想、有情怀、有胸襟、有格局、有视野。三是要做出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既要有高追求又要有底线,既要有理论基础和实用技能,又要有理想情怀。四是研究生应该树立理性意识,拒绝躺平,要以更高的纪律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最后,王书记表示,学院也会竭尽全力为研究生发展建设更好的平台,为我院师生创造良好的沟通交流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为国家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新生力!



李静老师表示王书记的讲话为同学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研究生干部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修炼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总结过去、创新未来,继续发挥引领和模范作用。此次2021-2022年度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大会,加强了我院研究生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信管学院研究生干部在各自岗位树立了服务意识,发扬了奉献精神,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坚守学习科研主业的同时在学生组织平台上锻造业务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不负青春时光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对现场打分结果进行收集、统计并计算出相应票数,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后推选出优秀研究生干部18名。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谢铭虎、田凌坤、周紫娟、王希若、张宁、王珊珊、张正虎、徐亚兰、陈伊都、王晓宇、罗宇、李春云、舒怡娴、孙艳玲、张玉洁、吴佳成、卢珺琪、邓佳敏


(审读人:李静 王涛)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