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园地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教事喻德·研师亦友”明信片寄语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年12月14日 22:25  浏览数:

(通讯员 邓佳敏)为响应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号召,在全院范围内创建良好的研究生导学关系,营造导师“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增进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师生情谊,为以后的学术研究工作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2021年12月8日—12月11日,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于南湖综合楼面向我院师生开展了“教事喻德·研师亦友”明信片寄语活动。



本次明信片寄语活动于2021年12月8日开始,信息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学术发展中心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地进行了明信片的选购、采买工作,并通过QQ群、公众号等渠道充分进行活动宣传。为了方便同学们参与活动,工作人员分别于南湖图书馆与综合楼513教室进行明信片的发放。



寒风没有阻拦同学们的热情,经过广泛的前期宣传,我院研究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纷纷前往指定地点领取明信片。同学们将心中的暖意与对老师的敬意付诸笔下,用简单的问候温暖人心,用真诚的书写表达感恩。这种传统质朴的表达方式,在师生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使老师们感受到学生们浓浓的敬意与感激之情。这份珍贵的师生情谊,也深深地扎根于彼此的心中,伴随彼此度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们不图回报的指导与支持是帮助全体同学在研究生学习生涯中行稳致远的强大动力。明信片寄语正是通过传统的书写传递方式,在一笔一划之间,加深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相互之间的了解,从而筑起和谐温暖的导学关系。此次明信片活动形式新颖,富有我院特色,在师生的一致好评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