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信息

乐学培优2019校园宣讲会华中师范大学专场

2019-04-09  浏览:[]

乐学培优2019校园宣讲会 华中师范大学专场

时间:41014:30

地点:招就处B102

宣讲会后进行试讲。

乐学教育集团由曹允东(原学而思创始人)在14年成立,致力于中小学课外文化辅导,前期获得雷军2000万美金天使轮投资,A轮获得基因资本,老虎基金合伙人陈小红基金支持。四年时间,现在全国27个城市开设分校,线下学员10+,成为中国课外辅导一只优秀的中坚力量。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收获月薪过万的待遇(年薪10~20W,不同城市有所区别),更有带薪休假,年度旅游,五险一金等等福利。最为重要的,这里有无数个贴心且有干劲的团队。

我们也将在入职前提供全面而专业的培训,包含授课指导、人生规划、素质拓展及企业文化,只要你有对工作的热心和对学生的爱心,其他统统交给我们。


一、企业名片

企业名称:乐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规模:5000人以上

企业性质:私营企业

企业行业:教育培训

企业网址:http://www.lexue.com

二、福利待遇

年薪10-20万(不同城市,有所区别)

福利

1、五险一金

2、带薪年假

3、国内外员工旅游

4、年度健康体检

5、节日福利

三、招聘城市

上海,广州,深圳,宁波,太原,南京,沈阳,成都,长沙,无锡,重庆,天津,苏州,常州,徐州,杭州,西安,郑州,青岛,济南,石家庄,烟台,潍坊,长春,合肥,东莞。

四、招聘流程

预约宣讲会--宣讲会--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岗前培训--签订三方

联系人:尚涛

联系电话:13057509830(微信同号)

五、招聘职位

学部

职位

要求

小学

语文教师

1、性格活泼开朗                         2、喜欢孩子,热爱教育行业          3、良好的沟通能力

数学教师

英语教师

初中

语文教师

1、逻辑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    

2、良好的沟通能力                      
                   
3、热爱教育行业

数学教师

英语教师

物理教师

化学教师

高中

语文教师

1、内功深厚,熟练的学科技巧      

2、良好的沟通能力                      
                                                 
3、热爱教育行业

数学教师

英语教师

物理教师

化学教师

六、招聘专业

专业不限

七、招聘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喜欢孩子

2、良好的沟通能力

3、吃苦耐劳,有坚韧的意志品格

八、企业简介

   北京乐学教育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是家面向K12 领域的科技型教育公司,由全球最大教育公司学而思教育集团(股票代码: xes)现已更名为好未来教育集团(tal)联合创始人曹允东先生于2014年12月创办。

   集团旗下现有乐学高考"、“乐学在线”、“乐学培优和“乐学高考志愿”四大子品牌,提供从少儿到高中全年级全学科的一站式教育培训解决方案,形成了从线上到线下用户学习的整体闭环。“乐学高考和“乐学在线”分别是面向高中生、初中生和小学生基于手机和pad的移动学习平台,一站式提供在线直播、 课程点播、名师答疑、辅导练习、社群服务等内容。“乐学培优为中小学生提供线下学科辅导,输出优质的教学资源。“乐学高考志愿”是面向高考生提供的志愿填报平台和增值服务。

   集团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源于优秀的教育行业基圆,汇聚了大量学霸名师,且所有老师均为全职教师。同时,乐学独创的“5S”立体教学模式更是得到了家长、学员和行业的认可与好评,自然也得到了资本的青睐。集团于2014年获得雷军、陈小红等投资界名人4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并于2015年8月获得由著名投资机构H. Capital领投的3000万美元A轮融资。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乐学高考”和“乐学在线”的线上业务迅速覆盖全国。截止2018年6月,注册用户数近400万,培养众多学子考入北大、清华、复旦等名校。“乐学培优线下校区已覆盖上海、江苏、广东、山东、湖南、四川、辽宁等10余个省区的近20个重点城市。

   乐学教育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在北京市中关村电子科技城科技园区拥有价值超10亿元的独立办公大厦,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