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9年优博培育项目、教育创新资助项目评审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0:26  浏览数:

(通讯员 莫富传)2019年10月1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918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资助项目申报工作评审会。评审组由李玉海、张珺、冯昌扬、曾江峰、曾粤亮5位老师组成。

学校和我院历来强调学生学术思维的养成,重视学生科研能力的培养,为博士、硕士研究生优秀科研项目提供充足的资金支持和有效的学术指导。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关于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和研究生教育创新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学院于9月下旬启动了项目申报工作,鼓励我院博士、硕士踊跃参加科研立项活动。本次科研立项共收到了26个团队或个人的申报材料,其中8项优博培育项目、18项研究生教育创新资助项目。评审会开始前,各项目申报人已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积极迎接各位专家老师们的评审。



评审会上,各项目申报者从选题、研究基础和论证三个方面介绍了其所申报的课题,重点陈述选题背景、选题的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国内外相关研究状况、项目负责人的研究积累和成果、研究的主要内容、基本观点、研究思路与方法、创新点等主要内容。评审老师在认真听取申报者的汇报和审阅申报材料的基础上,结合自己的科研经验各抒己见,既指出了课题设计存在的问题和疑惑,更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申报者们综合听取了各位评审专家的意见,深感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根据各位老师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项目申报材料,根据老师们在研究内容方面指出的问题优化课题设计和研究内容,以期能够提高申报成功率、丰富研究内容。

至此,本次项目评审会顺利结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