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管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加强体育育人 我校举办首届“信管杯”三人制篮球联赛

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2:54  浏览数:

华大在线讯(通讯员 孙伊辰 李雅馨)10月29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信息管理学院承办的华中师范大学第一届“信管杯”三人制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开幕。副校长彭双阶以及本科生院(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校团委、信息管理学院、体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9F852


作为学校首届三人篮球赛承办单位,信息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举办三人制篮球赛旨在丰富师生校园生活,提升华师学子的体育素养和团队凝聚力,发挥体育育人功能。信息管理学院会坚持把此项团体运动一直办下去、逐步将其打造成桂子山上的新名片。


A9C10


本届比赛历时三天,来自23个学院的101支队伍展开了百余场紧张激烈的角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学院分别斩获男子组、女子组冠军。化学学院沈桓(化院二队)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沈吾栋(物院一队)获评MVP球员。



三人篮球作为新兴比赛项目,由街头篮球发展而来,已被认为是世界第一的城市团体运动项目,于2021年东京奥运会上首次登上奥运会舞台,中国三人篮球女队历史性夺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82号华中师范大学南湖综合楼10楼
办公室电话: 027-67868316
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电话: 027-67867641/027- 67867649
Copyright©2019-2029 imd.cc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